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抢抓重大项目 推动经济提质

发布日期:2022-12-01 08:47 [ ]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我区始终将重大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全区始终以攻坚姿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新动能。

1-10月份,全区1个列省重大项目,伍佑新型显示产业园一期完成投资5.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99.2%;9个列市重大项目完成投资67.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82.32%;84个列市5000万元以上固投项目,完成投资166.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90.2%。下一步,我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企业大走访、项目大推进、产业大招商”总体工作部署,开辟绿色通道、采取并联审批、全程帮办服务,围绕需求优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引建,为盐城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