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徐州市考察团来我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1-09-09 09:55 [ ] 浏览次数:

9月4日,徐州市副市长张克一行来我区调研。副市长蒋巍,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波,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陪同。

张克一行实地考察了盐城极智嘉机器人有限公司、江苏中交金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中华海棠园和“言+买”书汇,并就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产城融合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

在详细了解我区产业布局和发展定位后,考察团成员对我区敢于突破创新的精气神、先进的发展理念和思路、破解难题的办法和措施以及创新发展的凝聚力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区产业发展高质高效,产城融合势头迅猛,有很多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值得徐州学习和借鉴。同时,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增进交流,加强合作,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蒋巍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两地同为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重要城市,共同承担着江苏沿海崛起的重大使命。两地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相互借鉴提高,补齐短板弱项,携手努力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动江苏沿海崛起贡献更大力量。

高尚德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区产城融合、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等情况。他在交流中说,我区始终紧扣“科技创新高地、都市经济新城、品质生活家园”的目标定位,建设“创新型、突破型、示范型”中心城区、打造“创新之核”,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研发科创、现代金融、城市休闲等主导产业迅猛发展。希望能够加强跨域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晓钢陪同。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