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市领导来我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9 09:55 [ ]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副市长吴本辉,市政协副主席孙长春一行来我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陪同。

戴庄路被市民誉为“最美城市街区”,已成为全新的“盐城名片”。戴庄路城市更新项目全长5.4 公里,重点实施交通设施出新、道路主体出新、建筑立面改造、景观节点和亮化提升、城市家具布置等 5 大类项目。戴庄路市集是盐南最早的一批农贸市场,为周边小区2.5万居民提供菜篮子保障。今年,我区将该市集的提升改造列为为民办实事项目,成功将市集打造成为与网红戴庄路内外风格一致的高颜值、高智能现代化菜场。戴庄路工程的全面竣工,不仅为全市增添了一个对外展示的窗口,提升了城市的整体形象,更有力地回应了群众关切,赢得了群众的赞赏。

吴晓丹一行先后来到戴庄路二期、戴庄路市集等创文点位,深入了解主次干道、农贸市场等情况,对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紧抓在手上,丝毫不能懈怠、一刻不能放松,精心组织发动,迅速掀起新一轮创建热潮。要对标对表,反复查遗补缺,硬件不留缺口,管理不留死角。要进一步加大创建知识和工作动态宣传力度,最大限度动员群众、凝聚民心、增进共识,确保高分高位通过首次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