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1-09-06 09:02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8月26日,我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8个重点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140.8亿元,全面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再掀项目推进新热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宣布项目开工并讲话。

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全局发展,承载未来希望。今年以来,我区大力实施“科创兴区、项目立区、产业强区”总体战略,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争先氛围,全力以赴抓项目、强产业、优服务、增动能,先后落户了一批科技含量高、项目质态优、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项目。

位于世纪大道南、新园路西的高新技术创新园项目开工仪式主会场,一辆辆大型工程机械整齐排列、蓄势待发,一名名施工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一块块项目展板图文并茂、令人期待。前期,全区各招商主体先后对接洽谈签约项目23个,通过深度研判,按照分批次、分阶段的推进计划,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重点产业项目,涉及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商务商贸等多个领域,既代表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又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是全区项目引建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

高尚德在讲话时向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本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聚焦五大产业,全力打好重大项目攻坚战,加快建成“创新型、突破型、示范型”中心城区,努力打造盐城创新之核。各项目责任主体和建设单位要争分夺秒赶进度、万无一失保安全,实现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现场,项目公司代表和新河街道作了交流发言。

开工仪式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燕舞广场项目、鸿蒙科技产业园项目、串场河景观带项目现场设分会场。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主持主会场开工仪式,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