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服务上台阶 冲刺三季度”活动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2021-08-28 15:30 [ ] 浏览次数:

领导动态:

 8月15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专题会办5000万元以上固投项目推进情况,会议要求各条块紧盯在手的123个列市5000万元以上固投项目,强化协同服务,及时解决各类矛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快建设、出形象、达成效。

8月17日,区开投公司副总经理葛智杰带领区经发科技局、区项目推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赴5个街道和大数据产业园开展“四不两直”督查,了解“服务上台阶、冲刺三季度”活动落实情况、近期工作打算和企业问题需求,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部门动态:

1、区组织人事部:针对企业普遍反映的招工难问题,拟定了《企业用工保障工作实施方案》,仅用4天时间完成了近两年建成产业项目企业用工调查摸底,摸排出有用工需求企业16家,并于21号开展对接会活动,组织区内重点人力资源机构与有用工需求企业进行精准对接。

2、区经发科技局:为全面系统摸清当前疫情对全区企业运行带来的影响,8月中旬,发起《新冠疫情对企业影响问卷调查》,依托盐南“企业服务通”、服务专员现场等线上线下渠道进行广泛发动,截至8月20日,共收集问卷1364份,并形成《新冠疫情对我区企业影响的调查分析》呈报区相关领导审阅。

3、新河街道:紧盯85家规上企业,落实包保服务,用好用足高企奖励、楼宇经济等政策,推动因征收搬迁至区外的规上企业、国家高企等将街道作为企业总部落户地,为全街主要经济指标平稳运行提供支撑保障。

4、伍佑街道:通过地毯式摸排,排查出14个即将实施的5000万元以上基建投资项目,并成立专班挂图作战,明确专人负责收集完善相关资料,其中10个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前可以申报入库。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