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招商项目

喜马拉雅来了

发布日期:2021-08-28 15:07 [ ] 浏览次数:

8月24日,喜马拉雅(盐城)数字产业中心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副市长陈卫红,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徐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袁国萍,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等见证了项目的签约。

签约前,陈卫红会见了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孙鹏一行,双方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度重视的新经济企业,以互联网音频为特色,瞄准大众化、全球化目标,全力打造新教育、新媒体、新出版、新消费产业布局,依托以声音为特色的人工智能产业研发和应用的上下游产业链,提供一整套助力城市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升级的整体解决方案。

喜马拉雅(盐城)数字产业中心项目,将由盐城市大数据集团和上海喜马拉雅城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设,进一步发挥喜马拉雅在“互联网+、文化+、科技+”等方面优势,将盐城打造成为全国数字文化示范城市,致力于城市文化方向的数字文化大数据新基建、数字文化大数据平台开发运维、数字文化大数据的运营。

该项目围绕让世界听见盐城的主题,利用数字科技带动淮剧等非遗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发挥喜马拉雅数字技术优势和平台影响力,为盐城非遗、旅游等文化产业赋能,推动盐城大数据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助力城市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升级。同时,该项目将围绕数字城市品牌新传播、数字文化新基建、公共文化新服务及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一批重点示范项目,推动盐城数字文化产业全面转型升级,双方共同努力建设成为全国数字文化示范区。

区领导朱鸿根、王云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