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十大载体

第二届“西伏河”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初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8-14 09:58 [ ] 浏览次数:

8月7日,由区高新技术中心主办的第二届“西伏河”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初赛在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大赛以“创聚盐南、逐梦未来”为主题,以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为重点,以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为目标,吸引了全区优秀的创新创业企业积极参与。历经宣传发动、项目征集、审核筛选,共有48家企业报名成功,涵盖大数据、人工智能、商用5G、机器人、3D打印等领域。

本次比赛分初创企业、成长企业两个组别,分别制定项目评审标准。邀请3名行业资深专家采用“8+4+1”(8分钟陈述+4分钟提问+1分钟打分)的方式,对参赛项目技术创新性、团队建设、商业模式、发展现状与前景等方面进行综合点评。同时考虑到疫情影响,对无法参加现场比赛的11个项目进行了线上路演和点评。

比赛现场,各位选手精神饱满、各出奇招,将高精尖的前沿技术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从技术到行业、从行业到市场、从市场到应用,充分展现科技对生活带来的颠覆性改变。他们绘声绘色的演讲、精妙绝伦的答辩,无不彰显着盐南科技创业者的自信与激情。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科技中小企业提供了交流展示、融资对接的平台,充分调动科创企业自主创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