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更酷机器人:开启无人零售新体验

发布日期:2021-07-08 18:23 [ ] 浏览次数:

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进入“更酷机器人”小程序,确认下单……一套简易的点单操作后,冰淇淋机器人便忙碌起来,机械臂缓缓旋转至脆筒转盘,前端“抓手”灵活取出脆筒后在冰淇淋机下方摇摆出优美弧线,不到1分钟,冰淇淋就制作完成。

在位于西伏河机器人产业集聚区的更酷机器人项目基地,科技感十足的冰淇淋机器人给记者带来无人零售的全新体验,而接下来的一单,机器人却将做好的冰淇淋直接扔掉,这一行为让人十分疑惑。“那是因为刚才做的那个不达标。”盐城更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冯其林笑着解释,冰淇淋机器人采用阿基米德螺旋线作为路径来保证产品形状,运用阿里达摩院合作的深度学习和机器视觉技术来检测产品形状,根据力矩反馈来检测产品重量,如果形状或者重量不达标,会立即启动重做机制。冰淇淋机器人对自己手艺的“超严格”要求,最大限度保障产品规格的统一。

冰淇淋机器人只是更酷的众多产品之一,此外,C系列机器人咖啡车、肯德基超级甜品站、H系列机器人互动终端及Z系列紫燕智能设备等产品已获得肯德基、海底捞、喜茶、紫燕食品、富士康、沃尔沃等众多品牌客户的认可,市场覆盖率居行业首位。

更酷能成为协作机器人在商业应用赛道上的绝对领跑者,离不开其超强的研发能力和对未来市场的精准把握。公司分别与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成立了联合研发实验室,拥有丰富的机器人应用经验和强大的软硬件系统集成开发能力,已累计持有发明创造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8项、外观设计专利8项。在科技快速发展的大趋势下,更酷将自身对机器人、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理解和掌握运用到庞大的快消品市场,以实现生产效率的最优化,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自5月底项目竣工投产以来,2条生产线火力全开,订单已排到11月份。” 冯其林表示,今年的目标产值是3000万元,目前销售金额已超300万元。接下来,企业将加大研发投入,让机器人融入大众生活的各种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