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道传真

新河街道扎实措施防汛防台风

发布日期:2021-07-31 17:16 [ ] 浏览次数:

针对台风“烟花”来袭,7月26日晚,新河街道召开防汛防台风工作部署会,就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了再细化部署。

该街道组织了30人的临时抢险应急分队,7个社区分别组织5人的临时抢险应急分队,同时配备相应的防汛物资,共储备抢险排水泵15台,编织袋15000个,应急手电40个,铁铲30把,一万方土工布等防汛物资,随时准备应急抢险。并按要求做好应急值班工作,街道每天由班子成员带队,成立24小时值班小组,督促辖区内存在地下车库小区的中海凯旋门、恒大帝景、金水湾、新河家园等物业负责人做好防汛防台准备,做到双人值守。为防止广告牌、店招店牌坠落,综合执法局全面摸排31处店招店牌、广告牌,上门排查16户。对有安全隐患的,要求当事人做好应急措施。

该街道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城建条线联合社区对辖区内疑似危房的房屋邀请专家进行了现场勘查;对辖区内5家在建工地现场督促负责人加固工棚,及时人员转移。工地上的龙门吊、塔吊、围挡等建筑设施对接现场负责人,要求做好防台措施;对辖区内九支渠与分界河两处闸站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及时抢险。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