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督导组对我区“大棚房”问题进行督导

发布日期:2021-07-31 17:16 [ ] 浏览次数:

近日,市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督导组,对我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回头看”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通过会议交流、翻阅台账、实地走访等方式,对我区伍佑街道和农示园的“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开展督导。详细了解我区组织领导机制建立和工作开展情况,检查街道和园区是否逐级压实责任、清理整治是否全面彻底、举报线索是否核查处理、常态长效监管是否落实等。重点检查上一轮“大棚房”问题是否整改到位、是否存在死灰复燃。   

市督导组对我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各级领导对“回头看”工作高度重视、组织得力、排查整治严密扎实、台账资料细致齐全、清理整治成效明显。目前,我区对1315座农业大棚、22宗设施农用地和上一轮的10个“大棚房”项目,逐个入园入棚现场核查,未发现“大棚房”问题。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