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加强城市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安全防护

发布日期:2021-07-31 17:15 [ ] 浏览次数:

7月27日,全省城市重要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随后,我市召开续会。区领导李佩建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抓细抓实城市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安全防护工作,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摸清家底,深入排查隐患,迅速组织整改,决不放过一个盲点。要加强应急保障,狠抓“预报、预警、预演、预案”措施落实,强化重点场所除险排涝措施,加大巡查处置力度,做好保运转的充足准备,确保城市正常运转。要强化指挥调度,健全指挥体系,做到令行禁止、应对有序。要落实好属地主体责任、部门管理责任,严格值班值守,坚决打好防汛抗台这场硬仗。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