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扬州市政协来我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1-07-16 11:00 [ ] 浏览次数:

7月8日晚,扬州市政协主席陈扬一行来我区考察。市政协主席陈红红,市政协副主席潘道津,市政协秘书长殷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陪同。

陈扬一行来到中华海棠园,认真听取我区城市规划建设、产业特色、发展历程等情况介绍,高度评价我区促进产城融合,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实施高水平、精细化、规范化管理的做法。随后陈扬一行观看了船说海棠灯光秀。《船说海棠》灯光秀作为全球首部无人船艺术表演,曾多次登上央视,经过全面优化,2.0升级版船说海棠于2021年4月9日正式与各位观众见面,演出以“文化+科技”为核心,82艘无人船组成的大型编队在夜色中的水面自由移动,组合营造出一个奇妙的空间,同时吸引了数百名市民来此争相观看。陈扬表示,将学习借鉴我区好的经验做法,并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区域合作,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