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区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6 11:01 [ ]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区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城市组团开发建设工作督查推进会会议精神。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南海未来城组团建设是优化主城功能布局的关键举措,对城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立即组织研究、分解任务、明确职责,进一步深化完善规划,优化城市发展空间,科学安排建设时序,针对性、清单式推进各项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项目打不赢一切等于零”的价值取向,牢牢抓住项目这个“牛鼻子”、关键点,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加快培育壮大电子信息产业。要一手抓科技创新项目落地,一手抓伍佑古镇建设,强化南海未来城与珠溪古镇联动发展,南北方向同时发力。要充分利用现有设施,做足串场河文章,加快贯通景观带,打造美丽的河、流动的河、文化的河、繁华的河。要加快完善基础配套,优化道路布局,畅通道路体系,增强区域互联互通能力。要立足盐丰一体化发展大局,加快盐丰快速通道一期两侧空间整理,推动盐丰一体化更好更快发展,积极回应群众美好期盼。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区领导朱鸿根、李佩建,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