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康居路初中南校区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日期:2021-07-16 11:00 [ ] 浏览次数:

7月12日,副市长费坚察看康居路初中教育集团南校区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柏林,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陪同。

经过前期施工,康居路初中教育集团南校区校园面貌焕新、教育装备升级、校园北侧桥梁架设全部竣工,宿舍楼改造、北传达室安装正加快实施。

费坚听取了学校改扩建情况汇报,深入学生教室、宿舍,详细了解校园提档升级情况。费坚指出,教育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康居路初中教育集团南校区扩建工程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办学条件达到省定标准,下一步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为宗旨,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扩大优质学位供给,加快推进教学楼和综合楼扩建工作,加强集团“一体化”办学管理,塑创特色品牌,提升办学品质,把南校区打造成全市基础教育“窗口学校”。

高尚德表示,康居路初中教育集团南校区改扩建工程是我区2021年重点民生工程,根据康居路初中教育集团办学规划和教育教学管理实际需求,我区将加大财政投入,保障教育优先发展,按照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南校区教学楼和综合楼扩建工程,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区领导丁金海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