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资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盐南红”专题党课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01 09:23 [ ]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区党工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盐南红”专题党课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单玉梅出席并为区“两优一先”获奖代表颁奖,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并讲微党课。


南海未来城未来广场灯光璀璨,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旋律激昂、歌声澎湃,活动在一首充满艺术感染力的《我的祖国》合唱中拉开了序幕,共分为《回望初心》《使命传承》《接续奋斗》三个篇章,综合运用红色收藏爱好者代表座谈、红色“老物件”捐赠、红歌串烧、百名书记“读党史·云接力”、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等多种形式,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生动展现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盐南上下砥砺奋进、走向辉煌的奋斗图景,抒发盐南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


近年来,在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积极投身“五新盐南”建设,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实践中贡献力量,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活动现场授予蔡昌荣等35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陈文汇等2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江苏省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鹿鸣社区党总支等20个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党课上,高尚德以《汲取“盐南红”力量,争当新时代先锋》为主题,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解读“盐南五战”的重大历史意义,详细讲解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取得了一系列历史性成就。他勉励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史知史、爱党爱国,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肩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时代重任,为新时期盐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务工作者,开投公司和大数据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村社区书记,以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代表、“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代表和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