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首批罗森便利店“亮相”盐南

发布日期:2021-07-01 09:41 [ ]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知名连锁品牌便利店罗森首批的两家门店在我区正式开业。将进一步健全我区公共服务和便民生活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居民便利消费和品质消费需求,提升城市幸福指数。

当天上午,罗森在宝龙广场店举行盛大的开业仪式。走进店铺只见各类货架摆放整齐,蓝白色调的装修风格富有活力感。货架上各类商品琳琅满目,其中不乏网红零食、饮料等。此外,店内还专门设置鲜食区,售卖饭团、便当、面包、甜点等鲜食商品,凸显了罗森一贯的供应链优势和商品开发能力,现场销售火热。还有不少市民买好餐食,就在店内的就餐区用餐,周边居民都为罗森便利店这一民生新举措频频点赞。“我是从朋友圈看到消息,想尝尝罗森的口味,食品口感好,也很新鲜卫生,家门口有这样的店,我会经常光顾。”市民陈梦婷说。

小巧便利店,服务大民生。便利店是最贴近老百姓生活的零售业态,是满足人们便利消费需求、服务民生的重要载体。罗森便利店作为一家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以新鲜并有特色的即食商品闻名全球,各类特色快餐式美食,更是深受广大青年学生和白领阶层的青睐。“短短两个月,我们就实现从签约到开店,这离不开盐南良好的政策和营商环境。未来,我们希望能更好地为盐南市民提供安心的美食,便利和优质的服务。到今年底,盐城地区罗森门店将拓展8-10家。”江苏罗森便利店超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重光向记者透露,盐城是罗森进军苏北市场的第一个桥头堡,接下来还将向其他苏北地区稳步拓展。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