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区疫苗接种专题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1 09:12 [ ] 浏览次数:

3月27日,全区疫苗接种专题工作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最新会议精神,组织和动员全区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有序推进我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尚德指出,要坚决扛起疫苗接种政治责任。当前,我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疫情整体得到有效控制,但是全球疫情形势仍处在高位流行阶段,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压力依然很大。要清醒地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抓手,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当务之急,一定要严格执行省市免疫计划,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高尚德要求,要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各项工作。疫苗接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区上下务必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统筹考虑各项因素,把方案制定到位,对群众宣传到位,让接种能力到位,积极稳妥、有力有序抓好落实。

高尚德强调,要全面凝聚上下齐心强大合力。一要压实属地责任,建立健全专班推进、定期调度、协调会商等工作机制,实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二要加强联动配合,社事局牵头,各行业主管部门配合,在疫苗采购、接种点建设、安全监管、现场组织等方面,加强服务保障。三要加大督查力度,组建联合督查组,定期汇总接种进度、分析存在问题,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新都街道、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宣传信息中心、黄海街道南苑社区作交流发言。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等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