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我区在上海举办研发科创产业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09:19 [ ]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2021江苏省盐南高新区(上海)研发科创产业对接会在上海G60科创走廊成功举办。区领导唐高明、陆晓钢、王立辉以及来自上海临港集团、云知声、科大讯飞、启迪控股等上市公司、知名企业、科创企业负责人等60余名嘉宾参加活动。

对接会围绕我区重点产业特别是科创产业进行了专题推介,详细介绍了投资环境、科创空间、科技政策、人才优惠等情况,并向各位企业家朋友发出诚挚邀请。活动现场,盐南高新区与上海临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上海栎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氪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哲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华睿中高科技成果转化(盐城)有限公司4家企业签约入驻协议。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