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我区召开全区产业招商攻坚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08:50 [ ]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全区产业招商攻坚大会召开,动员全区上下昂扬斗志、全速出击,拿出“牛”的干劲抓招商、铆足“拼”的狠劲引项目,以高质量的产业项目驱动全区都市产业提速换挡、跨越发展,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主持会议。

高尚德指出,产业项目是经济扩量提质的主引擎,是科技创新发展的动力源,是赢得区域竞争的胜负手,是检验能力作风的试金石,全区上下要研判形势、提高认识,全面挺进招商主战场,始终抓紧产业招商核心命脉;要聚焦招商引资、聚力项目落地,推动盐南经济增长动能、城市发展势能整体提升;要锚定创建部省共建高新区的既定目标,加大科技型、创新型项目招引力度,全力打造“全市科技创新策源地、全省科技创新主阵地、长三角科技创新协同地”;要坚持“项目为王”工作导向,牢牢抓住招商引资“牛鼻子”,紧紧咬住重大项目,确保在全市综合考核中位居前列;要争做招商引资战斗员、投资环境宣传员、项目推进服务员,以招商引资的丰硕成果展示过硬作风,奋力打赢项目攻坚仗。

“开局就决战、起跑就冲刺。”高尚德要求,全体招商人员要聚力攻坚目标任务,拿出“争”的精神、“拼”的勇气、“抢”的劲头,冲在招商引资最前线。要创新提升“三专”招商,在专业品牌、专题招商、专班推进上创新突破,迈出全市第一步。要精准把握有效举措,勇立时代潮头,高效运用“看准人、下手快、基金跟、股权投”的方式,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实现项目快落地。要提速推动项目落地,打造产业项目落地、建设、投产的“高速路”,紧盯签约、坚持标准、提高效率、强化服务,多举措掀起产业招商攻坚热潮。

高尚德强调,招商工作是“天下第一难”的工作,成事在人,关键靠干,一定要动真碰硬、奖惩分明,全面夯实产业招商主体责任。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三个一”工程,牢固树立“招商为零一切为零”的理念。要优化招商机制,强化统筹调度,重点做好招商研判、合同签订、项目落地、政策兑现等“四个把控”。要硬化队伍管理,严格落实绩效时序管理办法,执行好各项规章制度,打造盐南招商的“铁军”形象。要实化督查考核,严格执行“每月讲评、季度过堂、半年考核、年终兑现”的工作推进机制,提升工作效能,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要求,为盐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唐高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区上下要牢固确立目标导向,全力以赴抓招商,创新实干谋发展,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迅速掀起产业招商攻坚的热潮,确保全年招商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聚力推动招商攻坚实效,对照既定目标、节点要求,一着不让抓项目、抢开工,抓服务、抢时间,抓建设、抢进度,确保各项工作快节奏推进、高效率完成;要从严狠抓招商攻坚考核,持续优化考核机制、加强工作督导,健全行之有效的招商考评体系,推动形成招商攻坚工作的高压态势。

会上,观看了各专职招商机构2020年招商成效展示视频,表彰了2020年度全区招商引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宣读了2021年全区专职招商机构组建人员名单。各专职招商机构主要人员宣誓承诺,将全力以赴,执行好产业招商“作战令”。

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