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我区收听收看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0 17:51 [ ] 浏览次数:

3月15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戴源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在全市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担当,在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陈红红出席。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学出理论上的清醒,学出政治上的坚定;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强化为民情怀,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满怀信心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努力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区领导班子成员,区各有关方面主要负责同志等在我区分会场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