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招商项目

大力推动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20 18:01 [ ] 浏览次数:

3月12日,全市工业互联网现场推进会在我区召开。副市长陈卫红出席并讲话。

陈卫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全市工业互联网发展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要增强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内生动力,抓好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关键举措,建成多层次的平台体系,打造广覆盖的基础设施,拓展多元化的融合应用,构建有活力的产业生态,营造精细化的服务环境。就做好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工作,陈卫红要求,强化运行调度,集中精力抓好为企服务,持之以恒加快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推进集约发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全面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上,区领导丁金海作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观摩了中迪机器人(盐城)有限公司、世明电子、亿德包装等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情况。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