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高尚德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18 17:52 [ ]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科创兴区、项目立区、产业强区”不动摇,持续发力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努力为全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基础。

高尚德一行先后察看了戴庄路网红菜场、戴庄路二期、希尔顿酒店、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莫比嗨客、产业创新基地、数梦小镇商业配套改造等项目现场。这些项目中,既有主导产业重大项目,也有便民利民实事工程,还有城市更新配套项目。高尚德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现场会办存在问题。

戴庄路网红菜场、戴庄路二期等项目是我区重点城市更新项目,高尚德认真观摩项目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他要求各责任主体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将项目建成人民满意的优质工程、民心工程。莫比嗨客、等项目是我区招引的科创产业优质项目,高尚德认真察看施工现场,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勉励施工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产。在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高尚德实地参观了中心内部产学研成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宣传好、利用好人才引进优惠政策,积极营造引人、留人的良好氛围,增强人才吸引力,千方百计引进更多优秀人才,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撑。

调研中,高尚德强调,全区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市最新部署要求,一着不让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真正做到“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全力以赴攻坚好项目、狠抓大项目。各园区、街道要用真招实策为企业纾困解难,用真心实意为企业保驾护航,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招引企业项目尽早开业。要按照项目化、节点化要求,细化任务分工,定时督察推进情况,抓好安全生产,确保项目建设既快又好,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展现盐南担当。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等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