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措施 为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发布日期:2021-03-12 17:55 [ ] 浏览次数:

3月12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率队检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和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和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城市安全运行、社会和谐稳定,为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在中石化佳达加油站,高尚德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安全风险点、防控措施、安全培训、应急预案等落实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力度,明确安全管理职责,严格规范操作流程,不断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安全无事故。

高尚德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稳定责任特别重大。各地各部门要夯实基础、压紧责任,勇于靠前、主动担当,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健全规章制度,加大安全投入,提高技术水平,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要强化对安监队伍和一线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加强业务培训,改进工作作风,做实做细安全生产检查各项工作。要始终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加快“五新盐南”建设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志成,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