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十大载体

盐渎路南企业“三项清理”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25 08:45 [ ] 浏览次数:


为加快企业“三项清理”工作,腾让发展空间,2月21日上午,我区召开盐渎路南企业“三项清理”工作动员大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足干劲,迅速掀起盐渎路南“三项清理”工作的新热潮,为加快打造西伏河科创走廊提供优质的承载空间和发展环境。

高尚德充分肯定2019年以来“三项清理”工作取得的成效,感谢大家的艰苦努力和辛勤工作。他说,打造西伏河科创走廊是市委市政府是赋予盐南的重大使命,承载着盐南打造全市乃至长三角地区科技创新高地的希望。2019年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先后搬迁各类企事业单位26家,腾让土地1200多亩。中韩机器人产业园加快建设,极智嘉仓储机器人、云路复材新材料等一批科技含量好、市场潜力大、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项目,通过改造“征而未拆”的存量厂房顺利落地,为人工智能产业快速集聚、全面起势奠定坚实基础。亨威地块挂牌上市,马庄地块启动建设、串场河景观带南环路以北段全面建成,串场河东的城市价值和区域形象得到显著提升。

高尚德指出,要认清形势,增强推进搬迁工作的紧迫意识。当前,西伏河科创走廊的产业载体正在加快建设,重大产业项目落户亟需载体空间,盐渎路以南要迅速启动房屋搬迁工作。任务已下达、时限已明确,相关部门要按照要求全力组织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市政府下达的搬迁任务。要狠抓关键,夯实推进搬迁工作的重要环节。精准发力,狠抓“情况实、措施准、氛围浓”三个关键,耐心细致的做好政策解读,讲透道理、讲清政策、讲足理由,促使广大企业充分认识此次搬迁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政策内容,持续造浓“响应搬迁、支持搬迁、带头搬迁”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统筹,凝聚推进搬迁工作的工作合力。各部门通力协作、相互配合,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统筹做好矛盾协调,有效利用法律武器保障搬迁顺利推进,为房屋搬迁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要超前谋划资金保障,统筹做好资金调度,妥善解决好补偿资金兑付。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盐渎路南企业“三项清理”工作指挥部的通知》和企业“三项清理”工作纪律,新河街道、房屋征收中心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区领导朱鸿根、李佩建、周俊,区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