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招商项目

我区和中电科技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2-24 08:49 [ ] 浏览次数:

近日,市长曹路宝会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徐国飞一行,并共同见证我区和中国电子旗下所属企业中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签约。副市长陈卫红参加签约仪式。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中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庆华代表双方签约。

近年来,我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积极抢抓信息技术变革机遇,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延伸拓宽产业链条,电子信息产业基础扎实、发展态势迅猛。中国电子是电子信息产业的领军企业,正全力推动我国信创产业加快发展,抢占国际领先技术制高点。我区产业结构与中国电子的产业优势和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巨大,一批签约项目加速落地落实。

我区和中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建设中国电子长三角信创产业园项目协议。根据协议,中国电子将依托在信创、现代数字城市、数字经济的产业生态优势,中电科技产业园运营经验优势,通过我区在信创工程、现代数字城市建设、产业数字化转型等需求,导入信创、数字城市建设、数字经济、电子竞技等相关产业及生态合作企业,打造全市数字经济发展主平台,助力盐城建设现代数字城市“第一城”和信创产业发展“示范区”。

区领导周志成、丁金海、王云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