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道传真

科城街道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0 11:55 [ ] 浏览次数:

为做好辖区内沿街门市、餐饮宾馆、住宅小区等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做好冬春消防安全工作,强化辖区各单位消防安全意识,科城街道制作了500块安全生产宣传栏,动员各社区安全员和网格员深入一线,发放和张贴到沿街门市各商户店内,从“三合一”场所危害角度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提示各商户要注意用电安全和燃气使用安全;同时,制作了50块易拉宝安全知识宣传栏,借助基层力量,发放到各宾馆酒店和小区物业管理办公室,对宾馆酒店发生火灾的原因、部门和如何预防火灾进行了一一说明,重点突出了加强对小区消防、电梯、装潢管理。

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各界对安全生产、消防管理工作的关注度,增强了人民群众安全生产意识,为街道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产生积极作用。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