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2-10 11:54 [ ] 浏览次数:

2021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关心职工、爱护职工、帮助职工的工作,近日,区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1月27日,区领导潘迎华带队慰问高铁站疫情防控医护人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希望在搞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作风,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区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1月29日,区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慰问组一行先后慰问了区公安分局相关人员和交警六大队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忠实履行维护社会稳定、应急处突等职责,为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区领导周志成、侯晓飞参加。

1月28日,区领导李佩建率队先后慰问了新龙广场环卫工作人员和一院二期工地施工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致以节日的慰问,希望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弘扬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的劳动精神,为打造靓丽的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