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高尚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1-02-10 11:50 [ ]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30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慰问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提前送上新春问候与美好祝福。

带着浓浓关怀和深深祝福,高尚德深入街道社区,来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家中。金友林今年67岁,是新都街道新丰社区低保对象,因残疾无劳动力,生活比较困难。高尚德关切地问起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鼓励老人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并向他拜早年,祝福他新春快乐。高尚德还嘱咐街道和社区干部要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平时要给予更多关爱,真正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

在走访过程中,高尚德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头,在思想上关心困难群众,在生活上照顾困难群众,在精神上关怀困难群众,使困难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坚持人民至上,努力在改善民生方面多出实招、多办实事,把城市品质提升的“高度”转化为群众感受幸福的“温度”。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