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十大载体

新弄里获评2020省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街区

发布日期:2021-02-10 11:51 [ ] 浏览次数:


日前,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江苏省市场监管局通报了2020年度全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新弄里获评省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街区,盐城市盐南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获评省级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这是我区继欧风花街入选省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街区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2020年,区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服务,紧密结合实际,不断加强对消费环境建设和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与推进力度,做足“政府主导、行业自律、社会参与、群众监督”共建共享文章,打响“放心消费在盐南”品牌,助推城市品质提升。并以此为核心,积极开拓创新,打造了一个具有盐南特色的放心消费创建体系,初步形成了放心消费建设“以点连片、以片促面”的良好格局。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