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招商项目

我区再添1个“专精特新”产品和2个“科技小巨人”企业

发布日期:2021-02-10 11:49 [ ] 浏览次数:

近日,市工信局公布了2020年度盐城市“专精特新”产品和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我区亿德塑料包装有限公司的高性能聚丙烯复合材料集装邮袋获评全市“专精特新”产品,江苏科易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盐城市亿德塑料包装有限公司2个企业获评盐城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实现了我区“小巨人”零的突破。

近年来,我区持续开展“专精特新”培育工程,通过出台专项资金扶持政策、开展“千企升级”培育巡诊活动等方式促进企业聚焦主业,不断提升专业化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江苏科易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近两年累计授权专利23个,其中发明专利8个,累计服务中小企业360家,承接省市科研课题10多项,2020年实现开票超5000万元,税收超300万元,分别同比增长31.2%、28.9%,盐城市亿德塑料包装有限公司2020年实现开票销售1.3亿元,同比增长59.7%。截至目前,我区已累计获批专精特新产品5个、科技小巨人企业2家;10家企业列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库。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