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区开启亲子公益项目之旅

发布日期:2021-11-25 18:18 [ ]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我区普惠性婴幼儿照护点示范带动作用,帮助家长熟悉、掌握0-3岁婴幼儿科学照护和教养方式。近期,我区依托宝龙社区婴幼儿照护机构,组织专职婴幼儿老师,免费为辖区内0-3岁婴幼儿家庭开启父母学堂、亲子互动等多种形式的婴幼儿照护服务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寓教于乐,在喜庆、热闹的《兔子舞》表演中启动。在《爸爸妈妈谢谢您》节目环节,老师带着孩子们和家长一起互动,让宝宝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手势演绎出心中的爱,向父母、长辈、老师表达感谢之情。一首朗朗上口的古诗《霜降》,告知宝爸宝妈们小雪节气即将来到,提醒他们要为宝宝们添衣保暖。亲子游戏《跳袋》、手工DIY《自制安全橡皮泥》……宝宝们玩得开心,宝妈、宝爸学得专注,通过互动,宝宝们与父母加深了交流,感受到了家庭的幸福美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共有十余组家庭参加,得到了家长和宝宝们的一致好评。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家长科学育儿的知识和能力,通过为家庭育儿和婴幼儿早期发展提供指导性服务及帮助,构建了良好的家庭亲子关系。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