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全区申报新增“四上”企业84家

发布日期:2021-11-25 16:10 [ ]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我区“四上”企业培育入库工作,准确、全面、及时、客观反映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今年以来,区经发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全面排查,加强指导,跟踪服务,力促“四上”企业入库。截至目前,全区申报新增“四上”企业84家,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该局联合区高新技术中心、税务分局等部门,通过走访调研等形式全面掌握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深入摸排符合入库标准的企业,帮助企业做好入库资料收集、信息核对和预审工作。对暂未达到“四上”企业标准的潜力企业,逐个建立台账,明确专人关注企业发展并提供服务,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扶持企业早日达到“四上”企业入库标准。开展联合申报培训,组织统计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四上”企业申报入库流程,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点对点”指导,“一对一”服务,确保符合标准的企业都能顺利及时入库。围绕目标和行业分布,加大入库政策宣传,重点发力、扫除盲区,推动“个转企”“产转法”和“主辅分离”工作,实现年度申报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