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道传真

从打工到创业 追梦精彩人生

发布日期:2021-11-19 08:47 [ ] 浏览次数: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下,我区涌现出了越来越多敢于为梦想拼搏的创业者,唐文林就是其中的一位。

11月15日上午,在位于黄海街道耿伙村的卡巴汽车维修店,老板唐文林正忙着给一辆维修的车辆“体检”。他向门店的维修工人讲解道:“发动机没问题,就是这颗螺丝钉松了。你看,就这个,用扳手紧一下就好了。”

十多年前,唐文林还是一名普通的汽车维修工,自幼喜欢汽车的他无论看到什么车都想研究、琢磨一下,了解其中的结构和原理,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让所有经手的车辆都能顺利行驶在车主们的眼前。唐文林说:“一开始创业的时候,客户群比较少,我就决心一定要埋头苦干。通过这几年的客户积累,我们服务的车辆品牌越来越高端,经营收入提高了很多。”

唐文林从2008年开始自主创业,至今已有13年,汽修店已经拓展为洗车、保养、维修“一条龙”的产业链。通过不断地学习升级,用高质量向每一位客户证明了门店的服务水准。

车主高龙华称赞道:“一般我五六年就会换辆车子,从一开始的马自达,换成了现在的宝马7系。除了4S店,我就信赖这家店的维修技术,车子遇到任何问题,都能给我修理好。”

如今人们对汽车的消费需求越来越普及,也越来越高端,卡巴汽车维修店的维修技能和服务水准也跟随着不断提升。对于未来,唐文林充满希望,因为他相信,努力付出必然会有丰厚回报。唐文林说:“以后我还想继续扩大门店的规模,争取把我的店做成盐城最好的汽车维修店。然后买一辆房车,带着老婆孩子,游遍祖国的山川大河。”

从打工人到创业者……越来越多的盐南市民身份转变了、眼界开阔了、钱袋子也更鼓了,大家对未来的充满着信心。黄海街道耿伙村党委副书记蔡建明表示:“近几年来,我们黄海街道耿伙村通过'党建引领+党员带头+社区创业'的模式,撬动了辖区的经济活力,让群众的钱袋子更鼓了,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指数。唱响了党建为民、创业富民、产业惠民的幸福曲。”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