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市领导来我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发布日期:2021-11-19 08:31 [ ]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2021盐城“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11月15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来我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倾听企业建议诉求,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陪同。  

江苏尊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显示领域的民营科技企业,由深圳合丰泰集团投资建设,主要从事液晶面板及显示模组的研发、生产、销售。目前该项目厂房改造已基本完成,生产线正在安装试产,12月中旬将正式投产。未来,计划建设13条LCD模组线和2条AMOLED柔性显示模组线以及研发中心,每年可生产液晶显示模组不低于780万片,柔性显示模组不低于120万片,实现年开票销售额60亿元。

在项目现场,羊维达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开发、技术创新等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持科技创新,把创新融入生产全过程中,提升核心竞争力,有力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三链融合”。同时,叮嘱地方政府要主动深入企业提供服务,多渠道多途径了解企业诉求,认真梳理,加强分析研究,针对不同诉求分类施策,为企业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陪同。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