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省委宣传部来我区调研文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2 17:43 [ ] 浏览次数:

11月9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一行来我区调研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欧风花街数字淮剧有声书屋现场,详细了解淮剧数字化建设情况,并现场体验电子图书、音视频等数字化功能,对我区通过“科技+文化”的方式推动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发展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区充分发挥好淮剧数字化在传承创新、传播推广、惠民服务等方面的功能作用,持续丰富淮剧优质内容供给;继续围绕淮剧文化特色,创新研发一系列文创作品,定期开展淮剧主题活动,精心打造淮剧文化新坐标,不断提升淮剧文化传播力和影响力。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区领导王云陪同调研。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