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德利迅达:奏响新基建战歌

发布日期:2021-11-12 17:45 [ ] 浏览次数:

进入四季度的盐南,到处洋溢着拼抢实干的火热氛围,以重大项目为抓手,提速冲刺,只争朝夕,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向着建设“创新型、突破型、示范型”中心城区目标一路高歌猛进。

日前,记者走进德利迅达云计算基地,环顾项目现场,原本杂草丛生的荒地上,三幢项目大楼拔地而起,主体架构已然成型。机房楼外,升降机将工人运送至十米外的高空,为玻璃幕墙安装型材骨架;大楼内部,消防管道安装、墙面涂料施工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前方主战场施工正酣,“后勤保障部”同样是一派繁忙。电锯轰鸣,数十名工人将铝型材按照骨架尺寸切割后整齐摆放,与主战场密切配合,源源不断输送“物资”……新基建的战歌在盐南大地激情奏响。

据了解,德利迅达云计算基地项目一期工程投资5亿元,建设包括机房楼、油机楼、运维中心三栋主楼及室外配套工程,目前土建部分已竣工验收,机电部分正加班加点安装施工。“项目一期工程将于年内全部建成,新上3000台机柜,投产运营后,将为我区数据密集型企业提供有效的信息基础设施支撑和业务数据处理服务。” 招商服务中心、项目推进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项目还将利用品牌优势和客户资源,加强与国际一流企业产业协作,集聚导入物联网、5G、数字硬件高端研发服务等上下游关联企业,为我区数字经济的产业化发展蓄势赋能。

德利迅达云计算基地项目的全速推进只是我区项目建设工作的一个缩影。放眼盐南,前有尊绅柔性显示模组、新石器无人车等项目初成面貌、落地见效,后有鸿蒙智联科技创新园、旗天金融科创产业基地等项目抢抓工期、日日更新。截至10月底,全区15个列市“两重”项目完成投资88.14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02.5%,超序时19个百分点;全区共有114个5000万元以上固投项目列市重大项目管理平台,年度计划投资316.9亿元,目前完成投资314.6亿元,完成率99.3%,超序时15个百分点。

“下一步,我们将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工作导向,紧盯5000万元固投项目、10亿元重大产业项目、列市重点领域关键项目,聚合力量、聚集要素,健全项目推进‘提前预警’‘派单跟进’‘限时灭灯’工作机制,力促重大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确保超序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区经发科技局项目条线负责人表示。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