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盐城市康居路初中教育集团南校区挂牌

发布日期:2021-01-07 14:37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上月31日上午,我区与市教育局举行合作办学签约活动。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戴红光分别致辞,并为“盐城市康居路初中教育集团南校区”揭牌。

高尚德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名校名师”工程,一批“家门口的好学校”顺利开办,教育布局更加合理、资源更加均衡,在全市率先完成“四项教育惠民工程”,智慧校园创建覆盖率全省领先,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满意度显著增强,已逐步成为全市教育发展的新高地。盐城中学是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最为靓丽的名片和品牌,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我区充分发挥盐城中学品牌辐射和示范引领作用,与市教育局再次合作,努力把康居路初中教育集团南校区打造成为办学理念先进、管理水平一流、教学质量优异的标杆校、窗口校,推动盐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戴红光在致辞中说,盐南高新区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增长极,近年来教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一批优质学校建成,学位供给加快提高,集团改革持续深化,办学内涵显著增强,盐南教育的影响力、美誉度不断提升。下一步,市教育局将把市属各类优质教育资源品牌和文脉更多融入盐南高新区教育体系,共同打造更多现代化、高品质、高颜值学校,实现“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共促发展”。不断密切合作联系,提升合作内涵,把康居路初中教育集团南校区以及更多学校等资源办优办强,努力把每所合作学校都办成学生喜爱、家长认可的品牌校、窗口校,为推动盐南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公共服务能级作出积极努力。

根据双方协议,市康居路初中领衔组建“盐城市康居路初中教育集团”,市学海路初中以“直办一体”方式纳入市康居路初中教育集团,挂“盐城市康居路初中教育集团南校区”牌子,统筹配置学位和教师资源,实行一集团两校区、紧密型、一体化办学管理,构建发展规划、课程建设、师资培训、教研活动、学业监测、素质评价“六统一”教育教学管理机制。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迎华主持活动。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