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道传真

黄海街道做好冬训“自选动作”

发布日期:2021-01-30 10:55 [ ] 浏览次数:

入冬以来,黄海街道创新开展党员冬训工作,确保冬训激发新动力、凝聚新共识、取得新成效。

做优“理论清单”。把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作为重要内容、把“四史”学习作为重要课程,找准与基层党员的契合点,切实做好理论的精准供给,开辟党员冬训微课堂专栏,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和盐南高新区党工委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切实提高冬训工作科学化水平;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微信群等开展线上学习,确保理论学习扎实开展。

丰富“表达方式”。善用“冬训+”,实现传统课堂线上化、理论宣讲云端化、线下活动直播化,针对不同受众群体,不断增强冬训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说服力。线上,黄海街道通过“黄海发布”微信公众号,宣传卫生保健知识。线下,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辖区村(居)民、企业的卫生意识和水平。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1月19日下午,黄海街道组织开展了“爱在身边·暖冬行动”活动,走访慰问了辖区内40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

做好“自选动作”。把冬训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为基层群众送去惠民服务“大餐”。围绕“进军十亿街道,造福十万百姓”主动融入该区“一主一新一带、四片区十组团”的城市发展总体布局,形成街道“一区两翼”空间新格局等内容,创新许多“自选动作”,注重增强党员干部的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同时,该街道坚持把冬训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使其成为总结过去、理清思路、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过程。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