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招商项目

击鼓催征正当时 奋楫扬帆踏新程

发布日期:2021-01-21 11:20 [ ] 浏览次数:

“新的一年,我们将认真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以项目推进经济发展,以重点牵动面上工作,更好地完成新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近日,记者就贯彻落实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采访伍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定国时,他如是说:“全街上下将围绕‘科创兴区、项目立区、产业强区’战略要求,深入开展‘产业项目突破年’,持续推动‘全员全域全年’招商,以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好头、起好步,推动盐南经济发展再攀新高。”

作为盐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伍佑街道在主导产业发展中逐渐承担重要角色。2020年,其招商成绩有了质的提升,截至11月份形成区认定有效信息54个,通过区研判会的重大项目11个、“一事一议”项目4个,正式签约大唐5G边缘计算、景尚芯片、奇捷机器人等10个项目,实现港科大无人车、达斯琪全息显示等5个项目开工。

面向2021新的征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定国向全街上下发出招商引资“真”重要,招商引资“真”重视,招商引资“真”用心的号召。

“作为专业的招商团队,我们不仅要推动项目落地,完成区里的考核任务,项目还要在区里拼得过,叫得响,不断增强在区招商引资工作中的分量。”会议现场,产业招商分队代表方长健作出表态:“项目打不赢,一切等于零。”为了有效招引大项目,分队将及时掌握重点产业发展的前沿信息和最新动态,认真研究招引“顶天立地大项目”的规律和特点,力争招引更多旗舰项目。

“我们将深刻领悟中央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区委的工作部署,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农业招商为重要抓手,立足资源区位优势,优化招商环境,创新招商方式,加大招商力度,极力引进投资规模大、含金量高、示范效应好的农业龙头企业,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发展。”农业中心负责人殷明表示,下一步,农业中心上下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全力抓好招商信息、项目推进、项目服务“三个环节”,力求在土地流转、项目招引、招商方式上实现“三项突破”,开创“十四五”农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协调合作、招大引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街道始终秉持团结就是力量的原则,从街道到社区,人人头上有项目、个个肩上有任务。“通过社区居民微信群、社区微信公众号、社区电子屏等高频次、高精度、大范围宣传推介盐南高新区产业定位、区域优势、重点项目等投资信息,吸引客商了解伍佑,关注盐南。”龙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吴红霞说,利用社区网格和工作人员的各个圈层,地毯式地深挖人脉资源以及潜在的项目信息。

“新一轮招商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伍佑街道将紧扣‘科技创新高地、都市经济新城、品质生活家园’的发展定位,重整行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完成区党工委、办事处下达的全年招商任务。”张定国说。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