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全区数字经济专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0 11:19 [ ] 浏览次数:

1月16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主持召开全区数字经济研讨会,专题听取全区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及“十四五”工作思路情况汇报,围绕工作推进中的矛盾问题、认识体会和需要加强的措施深入交流讨论。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出席会议。

与会同志结合盐南发展实际和各自分工安排,在深入调研、认真思考的基础上畅所欲言。高尚德认真听取发言,不时插话讨论,就一些事关长远发展的重点问题与大家拎重点、理思路,共同把脉研究。他说,近年来,我区始终把产业培育摆在“头版头条”,把科技创新作为“核心驱动”,把营商环境当成“金字招牌”,聚焦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打造大数据产业园和西伏河科创走廊等载体,提供最优惠的政策和最完善的配套,正全力打造全市开放合作的“高地”、招商引资的“宝地”、投资兴业的“福地”。

高尚德强调,全区上下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强化主动学习研究意识,深刻领会专业领域的专业知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工作方法和发展政策,深刻总结“十三五”发展的经验教训,全面提升“十四五”工作水平。要扎实做好创新创业工作,高举“科技创新高地”大旗,抢抓新一轮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研发科创、现代金融、城市休闲”五大产业,在长三角中心城市找准定位、明确方位、争先进位。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走出去招大项目好项目,更加主动地扛起政治担当、发展担当、探路担当。要大干快上,强化工作主动,优化服务体系,不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让燃烧激情、争先进位在盐南蔚然成风,持续为盐南的事业发展注入生机活力。

区领导朱国成、周志成、丁金海、周俊、侯晓飞、王云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