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市领导来我区调研数字经济

发布日期:2021-01-14 18:21 [ ]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副市长陈卫红来我区大数据产业园走访调研数字经济。

在实地走访华为云服务江苏数据中心、3D打印国际科创园、“我的盐城”项目、霆善科技、天眼查等公司时,陈卫红看产品、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数字经济发展举措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勉励企业坚持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探索数据融合创新应用。陈卫红指出,数字经济拥有高技术、高人才、高集聚、高活力、高发展等特点,在当前重大产业机遇面前,园区要全面落实数字经济产业顶层设计、项目招引、载体搭建、生态培优等系列工程,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变短板为优势,着力推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丁金海、王云陪同。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