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十大载体

落户我区的行深智能无人车亮相服贸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09:36 [ ] 浏览次数:

9月9日圆满闭幕的“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作为全球第一个集中展示服务贸易发展成果、促进国际服务贸易交流合作的综合型交易会,备受瞩目。而在本次服贸会上精彩亮相的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行深智能)重磅推出的“布衣”“奔霄”“绝地”系列无人车,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并引发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等众多新闻媒体聚焦。

由新河街道招引、落户西伏河数字智能创新社区的行深智能,是一家立足于人工智能、聚焦于末端配送的无人驾驶科技公司,由在无人驾驶车辆领域有30年研究和工程开发经验的团队创立。目前主要精力聚焦于研发低速配送机器人相关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本次服贸会推出的“布衣”系列微型服务机器人定位于生活服务助手,分为安防巡逻型、环境消毒型、末端物流型、专属物流型四种型号。

“奔霄”系列厂区物料无人车专为企业柔性生产方式打造,建设5G环境下可观可控的未来智慧工厂基础设施,服务企业产能转型和数字化升级。

“绝地”系列3000H配送机器人,专为末端物流场景而生,集L4级自动驾驶能力、智能控制决策、融合导航技术、畅行多种场景等核心功能于一体。

在本次服贸会现场,还有一块特殊的展区,就是科技抗疫案例展示区,行深智能作为无人配送典型案例在这里得以展示。疫情期间,为了复工后园区员工能吃上热气腾腾的饭,行深智能发挥在无人驾驶领域的技术优势,完成技术攻坚,将无人物流车改造为“无人送餐车”,实现全程“无接触”送餐。

为避免车辆原有的在屏幕输验证码取件方式造成交叉感染,团队开发了新的人机交互方式。用户只需扫描车身二维码,然后在自己的手机上输入验证码,柜门就会自动打开,实现无接触取餐。

除“无接触”送餐之外,行深智能研发的多款末端智慧物流配送车奋战前线。疫情期间,行深智能累计在苏州、成都、贵阳、呼和浩特等8个城市投入19台无人车,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3万余人次。

目前,行深智能主要将无人车应用在末端配送、移动零售、工业互联网这三大场景中,探索无人驾驶技术作为未来物流服务基础设施,打通生产、流通、消费的新模式。

落户该区的行深智能项目总投资1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0.5亿元,二期投资9.5亿元,涵盖全自主末端物流研发中心、全球运营管理中心、全球结算中心、行深智能产业园4个方面。项目建成后,2020年产值将超5千万,2021年产值超1亿,2022年完成行深智能产业园建设,建成达产三年内税收贡献将超亿元,并逐年增加。到2030年前打造千亿级自动驾驶产业园区。

近期,行深智能计划在新河街道、南海未来城等区域内开展不同场景应用测试。拟计划在盐城建立整车仓库,所有对外销售的车辆均从盐城公司开票销售及发货。

未来,行深智能无人车将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什么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