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布盐城市希文小学施教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8 11:13 [ ]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校:

根据《2020年盐城市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盐城市希文小学将于2020年秋学期招生办学,经履行调查研究、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及集体决定等程序,确定了学校施教区划分方案,现予以公布。

盐城市希文小学施教区为:串场河以东、丰产河(西延至串场河)以南、通榆河以西、南环路以北区域。盐城市新河实验小学施教区相应调整为:串场河以东、青年路以南、通榆河以西、丰产河(西延至串场河)以北区域。

2020年秋学期起,盐城市希文小学施教区范围内的一年级新生统一到盐城市希文小学报名就读。盐城市希文小学施教区内已在盐城市新河实验小学就读二至六年级的学生,可根据家长及学生意愿自主选择就读学校,转入盐城市希文小学就读相应年级生数达40人即可编班,若相应年级生数不足以编班,则仍在盐城市新河实验小学就读至小学毕业。

特此通知。

 

盐南高新区教育局     

2020年88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