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十大载体

“沪盐科创协同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20-08-31 10:30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融入长三角,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8月15日上午,“沪盐科创协同中心”揭牌仪式在我区西伏河创新社区举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上海杨妈妈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杨秋萍共同为中心揭牌。

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科技创新高地、都市经济新城、品质生活家园”的总体定位,坚持“为全市产业结构调整做科创、为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做科创、为全市四大主导产业做科创、为长三角中心城市做科创”工作导向,大力发展以研发科创产业为主导的都市经济,全力汇聚核心科技资源,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已经成为盐城创新资源最集中、创新活力最突出、创新氛围最浓厚的地区,正在加快形成一批全省有影响、全市一流的科创产业集群。

上海是全国经济的中心,是长三角城市群的龙头,创新资源汇集、高端要素集聚,正在加快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上海杨妈妈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是全国一流的“双创”孵化平台,杨秋萍主任作为全国创新创业领军人物,拥有丰富的园区运作经验和科创服务资源,培育和缔造了一大批优秀企业和知名企业家。

高尚德在致辞中说,此次盐南高新区与杨妈妈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合作,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务实行动和重要成果,是盐南加快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的重要举措,必将有力推动盐城与上海在研发科创产业上的深度融合,为盐南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相信双方定会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精诚合作,共同把协同中心建设好、运营好,在项目孵化、人才引进、科创服务等方面取得新成效,真正把科创协同中心打造成为科技成果的催化器、科技企业的孵化器、科技人才的集聚地,努力推动盐南研发科创产业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深程度拓展。

活动现场,上海总工程师协会能效与环保专业委员会主任、特大城市研究院(上海)协同创新中心首席专家金贤教授就“数字智能产业与未来城市发展”作专题演讲,上海杨妈妈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春辉畅谈了沪盐科创协同中心运营发展的想法和思路,上海中魏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申迪围绕“让数字创意产业成为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作项目路演。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沪盐科创协同中心”。

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成致辞,区领导周俊出席揭牌仪式。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