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8-31 10:19 [ ] 浏览次数:

8月20日,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我区签署校地共建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刘毓航,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参加。

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2016年由原盐城高等师范学校和阜宁高等师范学校组建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学校肇端于1920年,先后整合了盐城鲁迅艺术学校、盐城建筑工程学校的优质办学资源,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丰厚,优秀人才辈出。

刘毓航表示,一直以来,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非常重视与地方合作发展,并取得了明显成效。签约仪式后,学校将在订单式培养人才、政产学研合作、创业创新等方面与盐南再度进行深度对接,不断增强学生对地方的认同感,努力推动学生留盐率逐年提升,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共同推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高尚德对该校以学前教育专业为主体,小学音乐、美术、体育教育等专业为特色,艺术、建筑、应用文科等专业为优势的“一主多元”办学格局作出高度评价。同时,希望今后能发挥校区优势互补作用,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不断扩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范围和领域。

签约仪式后,区领导唐高明、王立辉陪同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代表参观考察了我区3D打印国际科创产业园、南海数字智能产业基地、励行孵化器等地。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