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我区党政代表团赴南通、东台考察

发布日期:2020-08-13 17:45 [ ] 浏览次数:

8月10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率我区党政代表团赴南通、东台考察,学习借鉴先进城市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重点园区载体发展、城市建设管理、生态环境保护利用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海安市委副书记张浩,海安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南通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严建林,东台市委书记杨雪峰等分别陪同考察。

近年来,南通紧扣省委提出的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的定位要求,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综合实力实现了新跨越、创新转型做强了新动能、生态环境构筑了新优势、人民生活增添了新福祉。在南通期间,代表团先后考察了海安智能制造产业园及展览中心、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南通创新区等现场。代表团一路走一路看,边听介绍边思考、相互讨论促学习。在产业发展方面,南通扩大双向开放、强化科技创新、加快产业转型的新理念新成就,干部群众敢为人先、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让代表团感触颇深;在民生事业方面,海安高级中学近年来的教学质量、德育工作、艺术教育及劳动教育等特色做法,给代表团留下深刻印象。

当前,东台坚持高点定位,以产业强市为根本路径,以品质兴城为战略支撑,以实干惠民为价值追求,开展项目攻坚、产业提质、城市赋能、幸福共享“四大行动”,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速崛起、走在前列。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富乐德公司、东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安丰古街、条子泥湿地、黄海森林公园等地,一致认为东台树立“大产业”理念,全面提升产业层次,增强综合竞争实力的思路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在考察中,高尚德说,到先进地区在产业发展方向、完善的基础设施配套、高水平的社会事业、高品质的城市环境面貌和广大干群高涨的干事创业热情,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担当意识、对标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标准,加快追赶步伐,实现争先进位,真正把学习感悟转化为工作实效,开创盐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