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安全生产督导组督查我区

发布日期:2020-08-11 17:54 [ ] 浏览次数:

8月11日,省安全生产第九督导组组长、省政协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汤建鸣率队来我区,对关于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和“百团进百万企”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组织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督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陪同。

今年以来,我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部署,深刻吸取“3·21”事故教训,积极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全区各层各级的安全生产意识大幅提升、工作体系更加完善、问题整改扎实有力、治理能力显著增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汤建鸣对我区在安全生产方面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盐南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全区安全生产事故总量呈现下降趋势,曝光问题整改情况良好。他指出,要继续保持安全生产监管高压态势,全面排查并消除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认真履行安全职责,推动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好转。

高尚德表示,我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对照省督导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扎实细致推进各项整改工作,织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区领导周志成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