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省政协领导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11 17:53 [ ] 浏览次数:

8月10日晚,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姚晓东率队来我区,就“发展特色旅游,促进大众消费”开展调研。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驰,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葛启发,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殷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陪同。

盐城·新弄里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自今年元旦开街以来,通过丰富的业态精准锁定受众群体,全力以赴打造全市“时尚潮玩聚集地、商业文创新地标”。姚晓东先后实地察看了“言+买”书汇等特色点位,在详细了解该城市综合体建设和运营情况后,对我区立足“紧凑城市、精明增长”发展要求,积极打造特色文旅产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我区进一步加大工作支持力度,注重对标提升,优化公共服务,深化融合发展,为市民提供更优的城市生活空间。

高尚德表示,我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规划、综合施策,按照“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要求,加强对城市规划的研究、管控,不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品质生活家园。

区领导李佩建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