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道传真

新都街道在宁举办科技人才招商会

发布日期:2020-07-04 16:50 [ ] 浏览次数:

6月22日,由盐南高新区主办、新都街道承办的“四大经济”·科技人才招商会在南京成功举办。此次招商会通过项目推介、现场洽谈、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展示和推介我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加强与南京等长三角地区的交流和合作,探讨产业发展新思路、交流科创发展新技术、寻求项目合作新空间、拓展合作发展新未来。


今年以来,新都街道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优化创新环境,集聚创新资源,全力推进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科学技术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遵循“总部引领、科创赋能、产业上楼、效益优先”的思路,突出“四大经济”,以“数字智能、科技创新、文旅商务”等产业细分领域的榜单项目、行业龙头为主攻方向,确保重大项目落地见效。深化主题招商,重点在5G商用、机器人、智能芯片、3D打印、科创孵化等特色产业上寻求突破,推动都市经济跨越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