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区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31 09:53 [ ] 浏览次数:

7月25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戴源在赴南通考察学习交流会议的讲话精神和市长曹路宝来我区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高尚德要求,要树立“项目为零、一切为零”的底线思维,全力以赴谈项目、抓落地、聚产业,切实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一是全员加快项目招引。要继续坚持“全员、全域、全年”招商,聚焦“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研发科创、现代金融、城市休闲”五大产业方向,广泛开展敲门招商、基金招商、以商引商,力争招引一批科技含量高、技术装备水平高、附加值高的重大项目。二是全力推进项目落地。通过前一段时期的努力,我们成功签约了一批重点项目,现在关键就是要抓开工、抓落地。三是全面加快载体建设。加快数字建筑总部园、马庄地块、大数据三期、金融城三期等产业载体的规划设计,尽快挂牌出让、启动建设。同时,加快自建载体建设和装修。


在传达学习市长曹路宝来我区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时,高尚德指出,曹路宝市长对盐南上半年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盐南班子的精神状态和干事能力表示高度认可,对我区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聚焦四大领域、建设五大平台”的具体要求,我们要迅速认领、抓紧落实、立即推进。大数据产业园要围绕“引进重点企业、做好产业内涵”目标,加快建立风电大数据的谋划,尽快形成研究成果。西伏河数字智能创新社区要在做强特色产业、延长产业链条、形成品牌效应方面下功夫,要加快迪信通等重点项目建设,帮助已入驻企业尽快实现投产达效。南海未来城在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的基础上,要充分融入科创元素,  把科技产业打造成为未来城重要特色。要科学有序推动土地出让,让土地资源发挥出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示范带动作用。伍佑古镇征收工作和方案深化要同步推进、同步实施。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戴源在全市机关作风建设问题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江苏省党政领导干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规定》、研究了开投公司实施项目及园区管理的主体责任相关事项、讨论了中央特殊转移支付资金分配方案、听取《盐南高新区突发事件整体预案》编制情况以及党工委工作会议安排和党工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


在盐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